自從我被推入鋼筆坑後,使用鋼筆的人真的是每日遽增阿!(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來介紹一隻我肖想很久的筆,這要謝謝親愛的男友送了他當我的生日禮ヽ(✿゚▽゚)ノ

DSC_0918.JPG-1530696743

很多人說FPR的筆跟鯰魚筆一樣有股怪味

 一來我沒有鯰魚筆可以比較,二來我覺得我的筆味道並不會很重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或許在彈尖的筆裡算平價的關係,收到的筆看起來並沒有很新

筆身上還有刮痕......搞的新筆看起來很像二手的(´;ω;`)

 

 

好啦言歸正傳,來不專業的介紹梧桐鋼筆

之所以稱為彈尖,就代表有非彈尖!!

這個很重要,因為市面上大部分的鋼筆都是非彈尖

彈尖的筆可以壓,但是要正確的壓,不然筆是會壓壞的~~

 

可以看到它的可塑性很高這樣!!

第一次錄影結果寫的超歪

他的粗細範圍大概是這樣

但如果你是要追求極致的細線,彈尖可能就不是那麼好的選擇了

極致的細線要用沾水筆比較能夠發揮!

不過呢...善書者不擇筆

我就是那個不善書者( ´•̥̥̥ω•̥̥̥` )

所以我挑筆阿嗚嗚嗚嗚

 

FPR拿來和英雄395古銅微彈尖比對

 嗯?你說看起來差不多嗎?

那我們再來一張做比對

這樣應該就能比較清楚的看出兩支筆幅的不同

梧桐的彈性還是優於英雄395的!!圖上我是用一樣的力道去寫的

 

筆尖上所標的FPR是筆廠「Fountain Pen Revolution」名稱的縮寫

這支鋼筆的上墨方式是活塞上墨

也就是大支的吸墨器

握位下方是透明的,方便查看墨水的存量

 

總結,是一支CP值滿高的彈尖鋼筆

相較於沾水筆而言,我覺得彈尖更好上手

如果想要嘗試看英文花體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彈尖(⁰▿⁰)

 

附上購買的網址

○土鴨工作室

http://paintingduck.meepshop.com/product/555416895...

 

○而這是FPR的販售網址

http://www.fountainpenrevolution.com/fpr_collectio...

F&M尖不用加錢,如果要B尖、1mm、彈尖要多加3美金

買筆的運費是3美金,如果能夠團購到一定的數量自己買一定是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