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排山倒海的襲來

 

其實很想新增文章

但是我的手機相機功能很不給力

拍一拍就當機

就跟我說沒有可用的相機ヽ(#`Д´)ノ

 

我才用這台手機半年而已欸...

最近一直在想該換什麼手機

才可以比較穩定也能用久一點

 

 

今天提離職了

也被老闆慰留了

希望能等老闆娘在的時候再談

但我真的想走了......

我知道自己心軟,耳根子也軟

所以更應該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離職的原因很多

最多的就是

心委屈了&薪水不到位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也希望能在預定日期離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雜言雜語
    全站熱搜

    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