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沒有辦法親口對你說

你也聽不到了吧?

 

看著你的臉書,有好多人都還記得你的生日

真好

可惜你已經不在了

不然應該會有一場很盛大的慶生吧?

 

我寄出的好友邀請

你永遠也不會確定了

我傳給你的訊息,永遠停留在已讀

你再也不會回我了

 

我很抱歉,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沒來的及見你

如果知道五年前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也許我就會坦率一點的給你擁抱

在那台東美麗的星空下

 

今天,也是我跟男友的一周年

但其實我們不是今天在一起的

只是希望

以後在慶祝的時候,都能不忘記你

都能帶著想念你的心一起

 

有空到我夢裡來坐坐好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