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五年了

你現在過得好嗎?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回答我了,但我還是好想問你

你好不好?

 

五年前的那個夜晚,要是我知道現在會變成這樣

我就應該給你一個擁抱

我就應該告訴你為什麼

我就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很抱歉,當時的我還太年輕

很抱歉,當時的我不太懂得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

很抱歉,為了讓你離開,我說了謊

 

我以為人生還很長

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我以為我們還能再連絡

 

嘿,你還記不記得,五年前那個美麗的星空

你還記不記得,台東冷冽的海風

你還記不記得,你我都哭得亂七八糟,但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那個時候

 

你知道嗎

雖然我記性差的可以

但這些我都記得

雖然你已經離開快要三年了

但我沒有忘記你

我沒有忘記我們的那些曾經

謝謝你給過我的曾經

 

渾蛋,不是說要好好活著嗎

可惡,為什麼不讀我的訊息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