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消失了將近兩年才又登入痞克邦

距離開站也過了三年多的時間

這三年間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鮮少上來更新或看留言

但沒想到這樣的一個地方還是會有人來看阿XD

 

三年過去了

我換過兩份工作,而現在變成了SOHO族

因為生了一場大病而離開工作,後來花了差不多半年讓身體狀況逐漸變好

和先前的男友分手了,後來又遇到了新的另一半

 

不小心又多收編了一隻浪貓回家養

鋼筆字好久沒寫了

 

開始了一直很想好好加油的日文課

還有順便加強的英文課

除了接案外也當起了家教老師

 

從家裡搬了出來

然後前陣子又搬了一次家

 

接觸了身心靈

慢慢的開始覺察自己的內心和過去

 

雖然生活上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但總而言之是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

 

離開原本不舒適的舒適圈也是件不容易的選擇

但也因為這樣

我得以看見了不同以往的風景

遇見了不同以往的人事物

 

歐對了

打個廣告

放個官方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raveToLove2019

過陣子即將上映的愛情白皮書

我有在裡面擔任臨演唷XDDDDDD

是個很有趣的機會

台視主頻於2019年3月9日晚上10點首播,LINE TV於每週六晚間11點30分上架,東森綜合台於3月10日晚上10點播出,愛奇藝於每週日上午10點播出

 

消失的這三年間我經歷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這個部落格不曉得會不會繼續寫鋼筆?

但總之就是寫我想寫的囉

arrow
arrow

    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